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育改变女人一生 女人生孩子的8个好处

2012年10月21日 09:28
来源:凤凰网亲子

女人生孩子的8个好处(图片来源:东方ic)

3. 做妈妈让女性更美丽。

生活中,常见有些女性怀孕变得容光焕发。张玉洁指出,怀孕期间,绝大多数准妈妈都会变得更美。而产前产后细心调理,这种美丽会一直延续到生产之后。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孕期女性基础代谢会增加,身体的内分泌能得到更好的调节,雌激素水平高,导致皮肤更光洁、弹性更好。

4. 怀孕分娩坐月子是改善女性体质的好时机。

对于身体虚弱的女性来说,怀孕分娩期间休息更多,身体更易接受调节,是休养身心的好机会。

5. 怀孕生子可推迟更年期。

孕育孩子的过程会让卵巢暂停排卵,直到哺乳后的第4至6个月才恢复。这期间,大约有20个卵子推迟了排出时间,这会使卵巢的衰退时间推迟,从而让更年期推迟。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生孩子 骨折风险 女人一生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