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排卵期的神奇变化 更吸引男人

2012年11月06日 08: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3.最有创造性

这个时段最适合做一些创造性活动,因为这时候你的脑子最活跃。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认为:随着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人的认知能力也随着升高。如果你的周期是28天,那么你在第12天到第14天时大脑最好用,短时记忆力也最强。把重要的会议和谈判都安排在这段时间进行,你的反应比平时更快,工作效率更高。

女人排卵期的神奇变化(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4.嫉妒心最强

排卵期的女人最爱嫉妒其他女性。英国研究人员向参试者展示35张女性面部照片。照片着装为统一黑色工作服,没有任何装饰物。之,研究人员要求参试者对女性照片吸引力按7分制打分。0为“最没有吸引力”,7为“最有吸引力”。

结果发现,处于生理期12~21天(最容易怀孕的排卵期)时,女性给其他女性吸引力的打分明显更低。不过,这种“嫉妒潮”会随着女性排卵期的结束而逐渐退去,之后对其他女性的评价也会转为正面。在每个月的排卵期内,女性往往嫉妒其他女性,甚至会贬低其他女性的外貌长相,其目的是为了“打击别人,抬高自己”,进而赢得最理想男性的关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卵原细胞 去垢剂 女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