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便能避孕?五种民间避孕法千万别信

2012年11月12日 08: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避孕除了一些常规方法以外,人们还抱着侥幸心理采用了一些其他方法,不过这些方法由于不太可靠,很容易避孕失败,从而给女性的身体带来伤害。下面就是几种不靠谱,但常常被人应用的避孕方法。

五种民间避孕法千万别信(图片来源:东方IC)

哺乳期避孕

不哺乳的产妇,通常在分娩4—6周,就会恢复排卵,重来月经。而哺乳的产妇大多不来月经。有人认为哺乳的产妇不来月经、就不排卵,也就不会怀孕。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哺乳的产妇即使不来月经,也可能恢复排卵。如果此期间不避孕,则极易造成女方“暗怀”。因此,哺乳的产妇也应该避孕。

“安全期”避孕

所谓的“安全期”是指女性来月经前的7天和来月经后的头8天。人们也叫它“前七后八”。这段时间不是女性的排卵期。此时夫妇同房,一般不会使女方怀孕,所以人们把这段时间叫“安全期”。但“安全期”并非绝对的安全。因为有的女性排卵没有规律。有的女性即使平常排卵有规律,而当她们的情绪、生活环境和身体情况发生较大变化时,其排卵也会失去原有的规律。因此,用女性安全期避孕并不安全。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女方 安全期 避孕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