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射精就不怀孕?避孕的6个误区

2013年01月02日 09:30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不射精就不怀孕?避孕的6个误区(东方IC供图)

不射精就不会怀孕;经期同房也不会怀孕

体外射精的避孕方法是相当危险的。我们的爱人在“前戏”中分泌的润滑液(前列腺液),就含有一部分精液。而且,不要对男人的控制能力寄予太大希望,在高潮前抽出体外,很难保证万无一失。事实上,大部分男人都有漏精现象,而且精子的数量和活动能力足够造成怀孕。如果不进入阴道而在外阴部射精,也不是没有怀孕的可能。活跃的精子可能进入阴道并继续向子宫运动。另外,一般人认为,月经期行房不用担心怀孕。但事实是:确实有经期行房而怀孕的先例。

这是因为不规则排卵造成的。大部分妇女在月经开始的第14天左右排卵,但如果排卵期提前,再加上精子生命力旺盛,则很可能造成怀孕。男性一次射精的平均数量约为3亿个精子,这些精子可以在女性体内生存7天左右,如果再加上女性提前排卵,就十分有可能怀孕。所以,即便是经期,也要采取必要的避孕措施。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避孕药 患乳腺癌 疾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