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妈妈需要注意的五种情绪

2013年01月09日 16:37
来源:云南网 作者:吴国伟

三、疲倦。

在怀孕初期,胎盘会分泌一种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性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就说明女性朋友怀孕了。但是,这种激素还会使孕妈妈产生疲倦的感觉,让孕妈妈全身不自在,导致孕妈妈很容易分神。

孕早期出现疲劳,而且还伴随着早孕反应,这是很正常的,孕妈妈不要因此而且产生担心,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好足够的休息就可以了。

四、性欲强烈。

在怀孕的时候,孕妈妈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量增加,乳房变大,在这个时候,孕妈妈很容易产生性欲。孕妈妈需要注意,孕期可以进行性生活,但是要注意性生活的方式,否则容易引起流产等果。

五、低落。

在怀孕的日子里,孕妈妈也会出现情绪低落的时候,在出现情绪低落的时候,孕妈妈不要任其发展,要做出调控的措施,孕妈妈适当的睡上几个小时,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这种低落的情绪,也可以同丈夫分享一下怀孕的乐趣,改善低落的情绪。

温馨提示:怀孕期间,为了避免不良情绪对宝宝的影响,孕妈妈要少接触影响情绪变化因素,同时还要注意做好减压工作,保证足够的休息,做些减压的活动,比如锻炼、和朋友聊天等。作者:吴国伟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妈妈 孕早期 情绪变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