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个症状孕妈咪自测生男生女

2013年02月06日 08:07
来源:中国早教网

六个症状孕妈咪自测生男生女(东方IC供图)

症状一:孕妇的口味改变

女性在怀孕,除了身体上有许多的不同反应以外,饮食上的改变也是重要的症状之一。民间流传有“酸儿辣女”的说法,也就是说如果喜欢吃酸的就会生男孩,如果喜欢吃辣的就生女孩。虽说这样的说法并不科学,却是流传较广的一种判断方法。

症状二:孕妇的肚型来判断

孕妇生男生女的特征还可以从孕妇的肚型来判断,有人说孕妇的肚型尖凸,会怀男孩,肚型浑圆,则怀女孩。

症状三:胎心的快慢强弱

根据胎心跳动的快慢来判断生男生女,这也是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症状 孕妇 生男生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