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健康宝宝别做这20件事

2013年04月01日 10:18
来源:光明网

15、忌妊娠期接触有害有毒物质。

孕妇过多地接触化学农药、铅、X射线等会使胎儿畸形,也可能会使胎儿患白血病、恶性肿瘤等疾病。故也应避免。

16、忌怀孕期过度疲劳,休息不好。

过度疲劳会使胎儿供养不足,影响胎儿健康。

17、忌妊娠期拒不体检。

经常定期检查身体,可以及时消除可能出现的隐患,使胎儿得到一个更好的发育环境,这对母体、胎儿都是极为重要的。

18、忌怀孕期间大量吸烟。

孕妇吸烟会使胎儿发育迟缓,体重下降,容易早产或患先天性心脏病,还影响孩子的智力。

19、忌妊娠期酗酒。

孕妇酗酒,会使胎儿得胎儿酒精中毒综合症,引起胎儿畸形。

20、忌妊娠期接触有害有毒物质。

孕妇过多地接触化学农药、铅、X射线等会使胎儿畸形,也可能会使胎儿患白血病、恶性肿瘤等疾病。故也应避免。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健康宝宝 孕妇 夫妻双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