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生优育:13个秘方让精子更健康

2013年04月24日 08: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精子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想做爸爸的男人,那么想要你的精子健康,保证精子质量,当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男人要怎么做才能保证精子质量呢?

保证精子质量秘方1 向热水浴说不

贤妻的唠叨是丈夫的财宝。如果他喜欢经常洗热水浴,你的唠叨就应该排上用场了!经常洗热水浴是可以使精子数量降低的。在40℃以上的热水中呆上半个小时以上就会降低他的精子数量。所以把他从浴缸里面拉出来,让他冲淋浴去吧!当然了,桑拿、蒸汽室和旋流温水浴也是应该避免的。

保证精子质量秘方2 生宝宝也要挑时辰

男性的精子数量在早晨的时候最多。所以对于想生宝宝的你们来说,把房事的时间安排到早上可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保证精子质量秘方3 监测体重

脂肪过多或过少都可能扰乱性激素的正常产生,这将会使男性精子数量降低并且使异常精子所占百分比升高。如果男性的体重指数(bodymassindex,BMI=体重/身高的平方)控制在正常范围(20-25),将最可能产生大量高质量的精子。

保证精子质量秘方4 坚决要戒烟

你可能已经知道吸烟和肺癌、心脏病等有密切的联系,你可能已经知道吸二手烟会危害家庭成员的健康。那你是否知道吸烟也会影响男人的生殖能力,会引起男性的勃起障碍呢?每天抽1至2包香烟的男性,精子可能会畸形,其游动的速度也可能比非吸烟者慢很多。无烟的烟草制品同样对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有负面影响。有研究表明吸烟者的生殖能力与非吸烟者相比,可以降低一半!

对于那些既吸烟又饮酒的男性来说,精子受到的损坏就更大了。比起那些只有其中一种嗜好的男性来说,既吸烟又饮酒的男性的精子数量和运动能力都有显着的降低。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精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