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体外排精的避孕方式安全吗?

2013年05月04日 12:08
来源:39健康网

80、90刚结婚的小夫妻大都不想生BB,可能想要过几年二人世界。因此,如何避孕就成了困扰夫妻俩生活的大问题。实践证明,体外排精是一种容易失败的避孕措施。

体外排精的避孕方式安全吗(东方IC/供图)

年轻夫妇刚成立家庭时,还想在事业上有所作为,大多不急于养儿育女,因此如何避孕就成了困扰夫妻生活的大问题。由于过几年就准备要孩子,所以不能采取带环、埋植等方式避孕,又担心吃药物避孕对身体有影响,一些夫妇就采取体外排精的方式避孕,但这种方法安全吗?

哪些情况下需要采取紧急避孕?

精、卵相遇成受精卵,才能怀孕,如果精子与卵细胞不能相遇,就不会怀孕。所以,有些人以为体外排精是一种很安全的避孕方法。从理论上看,这种想法似乎是成立的。但实践证明,体外排精却是很容易失败的一种避孕措施。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体外 排精 避孕方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