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佛妈妈训练营 听听郑玉巧的育儿经

2013年05月13日 20:57
来源:39健康网

郑玉巧,中国著名育儿专家,虽然也许很多人都有没见过她本人,也从未看过有关于她出品的相关书籍,但你一定绝对有听人提起过她,或者是实践着她的育儿经。通常一般只要在百度上搜索“郑玉巧”,即可详细了解其孕育理念和相关成就。2013年4月21日,由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举办的“哈佛妈妈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孕期营养,特邀郑玉巧莅临深圳,让年轻家长们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教您最适合中国宝宝的科学育儿经!

人物简介

郑玉巧,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儿科特需专家。出生于1960年,1982年毕业于河北承德医学院医疗系,曾供职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妇幼医院和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从事新生儿科、儿科临床诊疗将近二十年,并先从事妇产科合并内科疾病诊疗和女性疾病与健康管理。在2006年成功初创办丽家--郑玉巧科学育儿所。

从1997年开始,在临床工作之余,她还慢慢着手的尝试医学科普写作,把医学知识和自己资深的丰富临床经验,通过各类科普媒体,来传达给了千家万户。著有《郑玉巧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郑玉巧育儿百科》、《郑玉巧教妈妈喂养》、《郑玉巧给宝宝看病》等书籍十余本,科学翔实的育儿理念和方法得到了众多妈妈们的好评。而其中《郑玉巧育儿经》销量过百万,曾一度脱销。

同时她还先后在20多家大众健康和母婴类媒体上,发表健康科普文章接近三百篇,在互联网上进行远程健康资讯和疑难疾病的会诊,回复网友医疗咨询将近3万多条。曾接受中央及北京电视台、杂志、报刊等媒体采访。目前婴幼儿的不同成长阶段及妈妈们关注的问题为丽家宝贝会员做健康讲座10余期。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郑玉巧 育儿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