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孕育 三地大型胎教音乐会拉开序幕

2012年11月26日 15:07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2012年11月25日,由红孩子和多美滋共同举办的金色孕律胎教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好厅、上海沪西剧院、成都娇子音乐厅三地隆重举行。据了解,红孩子在龙年已举办过多场胎教音乐会,但此次音乐会最为特殊,是三大城市联动,每一场的演出阵容都堪称华丽,这不仅是近年来最盛大的一次胎教音乐会,也是时尚胎教走进中国家庭的一次起义。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学孕育的方式,并推动着红孩子的全年龙宝宝活动也将步入高潮。

据悉,红孩子母婴网胎教音乐会北京音乐厅、上海沪西剧院、成都娇子音乐厅举办,当地的准妈妈有福气可聆听当地知名乐团演奏经典胎教曲目。而在现场,每个地方都有有近千个人参与其中。众所周知,今年是龙年生育高峰,作为老牌母婴电商红孩子不仅推出了贯穿全年的龙宝宝养育活动,胎教音乐会也在全国遍地开花,为广大母婴群体带来了福音。而此次的三地音乐会同时开幕,也是是红孩子在今年9月正式并入苏宁平台的第一次大型地面活动,旨在提高准妈妈们的健康孕育水平,更好的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此外,胎教音乐会得到了多美滋的大力支持,凡到场与会的嘉宾领取到了丰厚的礼品。一位孕妈激动地表示“听音乐拿礼品,有实惠,还科学。感谢红孩子母婴网和多美滋的关爱,希望能有更多像红孩子母婴网这样的企业为提高母婴群体健康孕育理念而行动。”

有关专家介绍胎教音乐对胎儿和孕妇都有益处:音乐通过母体的神经系统传递到胎儿未成熟的大脑,对其发育成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促进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科学的胎教是宝宝智力开发的关键。婴儿通过正确的科学的胎教,才会收到正确的引导。研究表明,胎儿在母体里长到6个月时,胎儿的听力就发育得接近成人了。这时进行胎教,确实能刺激胎儿的听觉器官成长。但许多孕妇进行胎教时,却是直接把录音机放在肚皮上,这是不正确的,甚至可伤害胎儿的听力。因此,科学的胎教音乐会既能满足父母对于宝宝在婴儿期的培养,另一方面也能避免不当的音乐胎教给婴儿带来的损伤。

据红孩子母婴网COO陈爽介绍,红孩子将不断推出线上和线下的活动,而红孩子网站和社区红孩子女人网都会有信息随时公布,我们欢迎与妈妈们不断的进行互动,倾听会员的心声。红孩子母婴网将一直关爱母婴群体,为孕妈妈和宝宝们带来更多专业建议和有益的活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胎教 红孩子 孩子母婴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