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后期胎教该听什么音乐

2013年04月27日 11:57
来源:《聪明宝宝》

孕8月

你和胎宝宝的变化

随着子宫逐渐长大上升,可能会出现呼吸短促,可能会感觉到非常辛苦;此外,你和宝宝的体重也不断增加,腹部隆起相当大,可能会出现背痛、失眠、行动不便、食欲不好等情况。 宝宝可以清楚地听到你体外的声音;骨骼更为强健,大脑的发育已经完成。这时,宝宝的身长约42-46厘米,重约2000-2700克。

听什么?

牧羊人(献给天使的歌声)

在银色的月光下(献给天使的歌声)

半个月亮爬上来(献给天使的歌声)

墨梅(为生命的吟诵)

梅花(为生命的吟诵)

竹枝词(为生命的吟诵)

维也纳森林的故事(聆听可爱的旋律)

秋(四季维瓦尔第)(聆听可爱的旋律)

小木匠(快乐节拍律动)

森林之声(快乐节拍律动)

蓝天(快乐节拍律动)

TIPS:注意音乐胎教时间

在胎宝宝的感官已经发育得较完备的时期,建议你给胎儿听音乐每次10-15分钟为宜。听的曲子最好多选一些类型的曲目挨着听,不要只给胎儿听几首固定的曲目。在听的过程中,注意观察胎动的变化和情绪的反应。这样就可以体会到你的宝宝喜欢听哪类的音乐,并把它记录起来。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孕晚期 歌声 旋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