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内裤有讲究 穿不对当心“杀胎”

2012年04月11日 08:38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孕妇内裤有讲究(图片来源:东方IC)

一般来说。约四成妇女的阴道中都有霉菌,但只要没有条件让它们快速成长。都是无害的。不过当受到感染时,除了外阴搔痒外。 还会出现阴道灼热感、分泌物增加且有气味、有颜色,甚至呈现豆腐渣、奶酪状。

怀孕初期和期,受激素急剧增加的影响,阴道分泌物增多,此时更容易受到感染,如果放任不管,有可能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但是治疗霉菌是最棘手的事,就算医师给予完全治疗,病患内裤上的霉菌却会形成耐受各种恶劣环境的孢子,很难藉清洗去除,感染便反复发作。因此孕妇要更注意保持内裤和会阴部清洁,勤换内裤,预防感染,如果不慎感染了,也要立即至医院就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孕妇 怀孕中期 外阴搔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