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孕期间能同房吗 怀孕期间同房的好处

2012年07月07日 08:24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怀孕期间能同房吗怀孕期间同房的好处(图片来源:东方ic)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如果孕期一切正常的话,整个孕期都可以同房,直到羊水破裂。一些怀孕书籍和医生可能会告诫你,在前3个月和最3个月的孕期同房是不安全的,但是最新的医学证据显示,只要你在孕期身体一切正常,你和爱人不需要停止在孕期同房。

不过,如果你因为早产接受过治疗,或者你在孕期出现了其他问题,比如子宫颈缩短或扩张、羊水流出、前置胎盘、阴道出血、有流产史,一定要先问问医生,你是否能够在孕期同房。在一些情况下,你是需要避免怀孕期间同房的。

怀孕不同期间怎么同房好

孕早期

你多半并没有听过,准妈妈因为怀孕早期的同房影响了胎儿健康。但是,有的医生可能还会建议你,怀孕前3个月避免或减少同房。因为这时候是容易发生流产的时期,尤其是有流产高风险的孕妇。医生可能顾虑的是,在早孕期胎盘和你的子宫壁连接还不太紧密,如果性生活不当,可能会引起子宫收缩造成流产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房的好处 同房 怀孕期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