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正确的音乐胎教很危险

2012年11月22日 19:4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宝宝是用爱凝聚的天使,音乐则是一道涤荡心灵的清泉,准妈妈们经常聆听悦耳怡人的音乐,除了可以帮助保持心情愉悦,还能促进胎儿身心发育,培养孩子的音乐兴趣和天赋。音乐胎教的好处不需多言,11月25日,惠及万千家庭的多美滋集团和著名的母婴用品购物平台红孩子,就将携手推出“多美滋. 红孩子金色孕律胎教音乐会”,为准爸准妈、尤其是即将出生的宝宝们送去一份美妙的音乐祝福。

据了解,11月25日,“多美滋. 红孩子金色孕律胎教音乐会”将在北京、成都、上海同时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各地的优秀音乐演奏家将齐聚一堂,为待孕家庭送上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其中既有举世闻名的世界名曲,例如《小夜曲》、《梦幻曲》,也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产歌曲民族小调,如《四季歌》《好日子》,更不乏专为宝宝音乐胎教的精选的《摇篮曲》等等,力求用音乐为待孕家庭打造一场盛宴。有关专家介绍胎教音乐对胎儿和孕妇都有益处,而不正确的胎教很危险,甚至可伤害胎儿的听力。红孩子母婴网呼吁大家提高认识,参加专业的正规的胎教音乐会活动。

哺育儿女带来的幸福感是任何其他事情都无可替代的。面对即将到来降生的宝宝,绝大多数准妈妈都会出现早孕反应,尤其是初为人母的女性,更加容易产生忧虑和紧张的情绪。据了解, 30% 准妈妈的早孕反应是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优美的音乐绝对是舒缓紧张情绪的最佳助力之一。动听的音乐,温馨的回忆,甜美的憧憬,一场精彩的胎教音乐会不仅是入冬前一道贮存体内的暖流,更凝聚着送给宝宝的浓浓深情。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温馨周末下午,各位准爸准妈不妨卸下生活中的压力,趁着周末的空闲,“领”着可爱的宝宝,去品味一场音乐的下午茶,提前享受身为父母的幸福。宝宝四个月大时就已经有了听觉,当一家人坐在音乐的长椅上,陶醉于每一个乐符带来的美妙时,会不会有一种宝宝已经坐在身边,正乖乖地听着音乐的错觉呢?跟随着音乐脚步,让全家共享天伦之爱吧。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胎教 宝宝 美滋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