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幼童频上镜 母亲纠结星路应否继续

2012年01月21日 10:36
来源:荆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为:舞台上的仔仔(照片由家长提供)

打着小耳钉,戴着鸭舌帽,留着小卷毛,身着流行服装,不时摆出很酷的动作,活泼的仔仔——郭俱源一副潮人范儿。

这名来自省军区幼儿园大班的5岁小朋友,1年来频频登陆各大电视台少儿综艺节目,并当起儿童平面模特接拍广告,可谓“星路”顺畅,令不少家长羡慕。

可是最近,仔仔的妈妈刘姗姗却在网上发帖“晒”出儿子从艺的心酸历程,同时也“晒”出自己纠结的内心:到底还要不要让孩子留在“星光大道”?

5岁武汉伢成“小童星”

昨日,记者在崇文书城见到仔仔时,他正在玩变形金刚。记者问他:“你将来的梦想是什么?”他很肯定地回答:“当舞王!”

刘姗姗说,仔仔2岁时常跟着电视模仿迈克尔·杰克逊,4岁时偶然登上深圳卫视《饭没了秀》节目,第一次上电视让仔仔感觉很过瘾,此又陆续参加了湖北卫视《超级新秀场》、《欢乐喜洋洋》,以及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百辩小天才》等节目。

由于外形可爱且频频上镜,仔仔还当起平面模特,开始接拍一些品牌童装广告。去年11月17日,他参加了“中国达人秀”,不过未能晋级。“那是仔仔第一次跌倒。”刘姗姗对当时的情形记忆犹新:两天时间里,仔仔晚上只睡4个小时,累得眼睛都睁不开,“当得知没有晋级,仔仔哭得很伤心,我也止不住眼泪,因为孩子太辛苦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星路 童星 纠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