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吸毒“准妈妈”为赚奶粉钱与18岁男友贩毒

2012年05月24日 14:36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8岁的花季少女杨某,已是一个“准妈妈”了。令人唏嘘不已的是,她还是一个瘾君子。

为了赚奶粉钱,杨某竟然去贩毒,结果“赚”回的却是一副冰冷的手铐。

近期,鄞州巡特警大队获悉,有一个吸贩毒团伙活动猖獗,经过前期充分排摸,警方决定收网。

5月20日下午4点,天童北路某公寓楼前,民警抓获正准备贩卖毒品的女子杨某,当场查获冰毒8克。顺藤摸瓜,民警又在公寓楼内抓获杨某的男友、贩毒嫌疑人黄某,并在屋内查获猎枪1支、子弹2发、火药10克、毒资1万余元以及吸毒工具1套。

经过调查,杨某及男友均18周岁,是贵州遵义人。黄某供述,女友杨某已有身孕。民警很是震惊,随即进行检测,结果证实了这一事实。

杨某交代,她与男友原先只是吸毒,发现自己怀孕后,为凑宝宝的奶粉钱,两人便开始贩毒,没想到被民警抓个正着。

次日凌晨,鄞州巡特警大队根据线索,又在该公寓楼抓获3名吸毒嫌疑人。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杨某因怀孕取保侯审,3名吸毒嫌疑人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准妈妈 杨某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