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因两岁女儿手术后死亡 男子欲在医院跳楼

2012年06月18日 13:44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珠江新城妇幼保健院,一男子爬到住院部8楼外侧欲跳楼,在住院部外立面徘徊约一个多小时候。16时20分左右,该男子在警方、消防部门、医院保安的劝说下,回到病房。据附近病友称,该男子是因其两岁多的女儿在医院手术死亡,一时情绪激动才作出跳楼举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住院部8楼东侧,一身穿白衣、约20多岁的男子站在住院大楼外立面的凸起处徘徊。十来秒钟后,他回到病房。医院相关负责人拒绝透露男子是因何跳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子 医院 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