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子被诊不育妻出轨怀孕 离婚3年知孩子是亲生

2013年01月06日 15:47
来源:人民网

据了解,3年前,六安市裕安区312国道旁某镇女子张某与陈某婚一直没有孩子,经诊断是丈夫陈某的问题。此后一次,张某与大学同学李某偶然相见,双方借着酒劲发生了关系。此后张某怀孕了,她向丈夫陈某坦白,导致二人离婚。后来张某生下一个儿子小俊(化名),李某为照顾他们母子,也被迫离婚,并与张某结婚。

一晃3年过去,孩子小俊渐渐成长。岂料,小俊意外受伤送医院救治,在验血时偶然发现李某与小俊血型不符。李某心生疑虑,于是要求进行亲子鉴定,结果发现孩子小俊居然不是自己的,而是张某前夫陈某的。

此消息可谓一悲一喜,李某拿着鉴定结果心凉了半截,而孩子的亲生父亲陈某则欣喜万分,盼子心切的他,积极要求和前妻张某复婚,但张某再婚丈夫李某却迟迟不愿离婚。随着矛盾加剧,小俊的两个“爸爸”发生争执,厮打中李某受伤,而陈某因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李某与张某离婚后,同时起诉张某及其前夫陈某,要求对方支付3年的抚养费10万元。

承办法官昨日下午告诉记者,面对这桩罕见“索赔”官司,裕安区法院最终以调解的方式来结案由张某及其前夫陈某支付给李某8万元,李某也表示谅解陈某,请求法院从轻判处。近日,法院判处陈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丈夫被查出不育,妻子出轨得子,于是婚姻破裂,双方重新组建家庭。岂料3年后,事情逆转,孩子的生父居然是女子前夫,为此双方还大打出手,闹出了刑事案件。昨日下午,记者从六安市裕安区法院了解到这桩稀罕官司。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离婚 李某 张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