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专家刘伦照:呼吁社会关注孤残儿童的身心健康

2013年01月28日 11:36
来源:凤凰亲子

1月26日,由凤凰网亲子频道主办,百体国际健康机构、红黄蓝教育机构合作协办的凤凰亲子爱心小天使行动——和孤儿一起过新年活动在北京太阳村举办, 明星翁虹与30多个亲子家庭和太阳村的孩子们组成爱心家庭,一起许下新年愿望,欢快地做游戏、跳舞唱歌,包饺子过新年。凤凰网亲子频道还为太阳村孤儿院的孩子们捐献了米、面、油、蔬菜、牛奶、衣服等生活物资。

健康专家刘伦照

百体国际健康机构健康专家刘伦照说:“凤凰亲子爱心小天使行动能把慈善和亲子教育融为一体,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儿,未来希望和凤凰亲子能继续帮助这些小孩子。太阳村的这些孩子身体和心理的健康都非常重要,在身体健康的方面,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果,多年来致力于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正确的生活态度传播给社会大众,我们会尽我们的能力,在饮食和运动方面帮助这些孩子。在心理健康方面,这些孩子虽然缺少了父母的关爱,不过我觉得在凤凰亲子爱心媒体的号召下,会有更多的人对太阳村的小孩子们投入更多的关爱和关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刘伦照 健康专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