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咪宝贝纸尿裤质量事件频出

2013年03月14日 14:1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微博截图

2012年9月13日有媒体报道,网友“懒散小主妇”在其微博上发帖称,“妈咪宝贝是什么纸尿裤哦,宝贝用一次pp红一次,用两次红两次早知道不要好奇拆开了,剩下的就沦落为给宝贝拉粑粑专用了。”。

据了解,妈咪宝贝纸尿裤被曝出质量问题已不是头一回,此前,网友“杭州胡志宇”称“妈咪宝贝的尿不湿那叫一个差,宝贝女儿刚尿下就潮潮的,还特别闷,很容易把小屁屁捂红。”并气愤的称其是“用过这么多尿不湿最差了”。

育儿专家建议,在为宝宝选购纸尿裤时,一定要选购吸水性强的,否则很容易导致宝宝红屁股。

另外还有一些网友在微博曝光妈咪宝贝纸尿裤有质量问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纸尿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