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素丽儿”奶粉公布 原装正品批号清单

2013年04月03日 12:05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佳

本报讯瑞士玺乐集团日前在其官网公布了所有从荷兰进口到中国的“美素丽儿”(也称为天赋美素)原装正品的65个批号清单,客服表示,消费者购买的奶粉如果不在公布的批号之内,可以凭购物小票和未开封的奶粉到购买点办理退货,但已开封的奶粉不予受理。

据了解,玺乐集团公布的批号清单中还包括此前苏州工业园区食安办发布的34个批号合格奶粉。玺乐表示,消费者可登录网站查询批号明细清单,如果产品批号与清单中的任意批号信息相符,证明该奶粉是在荷兰生产的正品。

随着“美素丽儿”问题爆出,该款奶粉对宝宝身体是否会有伤害以及退货问题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事。玺乐拒绝对已开封奶粉退货的苛刻态度引发部分消费者不满,记者昨天从部分商场、电商处获悉,有商家接受空桶退货,也有的暂做登记,商家处理此事态度不一也饱受消费者诟病。与网上购物的消费者可借助消费记录、订单号作为退货凭证不同,在燕莎、赛特等商场购买该款奶粉的消费者是否保留购物小票,成为办理退货最重要的依据。

江苏省委省政府昨日通报“美素丽儿”奶粉事件最新调查进展,目前,苏州工业园区有关部门责令涉案的玺乐丽儿公司停业整顿,江苏全省暂停销售涉嫌不合格的美素丽儿奶粉,并对其登记造册、就地封存。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批号 合格奶粉 正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