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男子当街重摔女童被刑拘 孩子已确诊脑死亡

2013年07月26日 09:18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男子当街重摔女童被刑拘孩子已确诊脑死亡(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孩子现在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着。”昨天,在天坛医院4层综合ICU病房内,一名2岁半女婴一直没有从抢救室内出来。23日晚8点50分左右,一名推着孩子的母亲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旁和一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发生冲突。

双方在口角之,车上的两名男子下车殴打了该女子,更为残忍的是,其中一人竟然还将童车里的孩子举过头顶,重摔在地。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女童仍在医院的综合ICU病房里。

医院急救

女童没有自主呼吸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天坛医院住院部4层的综合ICU病房时,被摔的女童仍在病房内抢救,门口坐满了等待结果的孩子家属。其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深蓝色短裤的女子就是孩子的母亲。她神情哀恸地坐在ICU病房的门外,双手抱着膝盖,一动不动,满眼都是泪水。还有近十名家属也坐在门外,其中一名中年女子不断地流眼泪。据其他患者家属称,她是孩子的姥姥。

记者询问孩子的情况,但是被两名自称是家属的男子阻止。随后,他们将孩子的母亲带离ICU病房门口。一名家属在打电话时讲到,孩子的情况很不好,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撑着,并称他们不会放弃治疗。

据医院内医护人员介绍,孩子的脑干严重受伤,已经被确诊为脑死亡,只剩下心跳。目前,医院仍在采取措施维持孩子的生命体征,但每天的治疗费用也很高。医护人员称,2岁半的孩子头部比身子要重,跌倒后很容易摔到头部,更不要说是举起摔在地上,肯定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脑死亡 孩子 女童被刑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