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赞臣奶粉接连吃出异物 客服回应称属正常颗粒

2013年05月07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奶粉中出现棕色异物

近日,福建的刘女士购买的美赞臣奶粉竟然接连几次吃出异物。刘女士向美赞臣客服反映,客服不耐烦的告诉她:“奶粉没有质量问题,异物属正常颗粒”,但刘女士并不认同此种说法。

记者致电美赞臣客服,对方记录了相关信息,表示会将此事上报,届时可能会有相关负责人对此事作出答复。截止到发稿前,记者仍未收到相关答复。

4月中旬,福建的刘女士购买了一罐生产日期为2012年10月9日的美赞臣安婴儿A+奶粉(一段),保质期为两年。据刘女士反映,这罐奶粉开封不久,就接连三次吃出异物,“起初,我以为是因为冲泡奶粉的水有问题,后来我又仔细查看了水,确定没有问题后,再冲泡仍然有这样的异物”,刘女士说。

这些异物还并不完全相同,据刘女士描述,第一次吃出的是棕色异物,呈不规则颗粒状;第二次、第三次吃出的却是黑色的异物,长条状,长约两毫米。

接连三次都吃出异物,这让刘女士很不放心,她拨打美赞臣客服电话,对方的答复并未消除她的疑惑。“他们只是说奶粉没有质量问题,异物是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乳糖胶粒,可以食用”,刘女士觉得这样的答复太过草率,缺乏说服力,而且客服人员态度很不好:“他们告诉我国际大品牌都这样,好像嘲笑我没见过什么世面似的。”

接到消费者投诉后,记者曾数次拨打美赞臣客服电话问询,对方均表示会将此事如实上报,至于是否会有相关人员联系记者说明此事,对方则表示:那要相关人员那边决定,我只是负责将事情反馈给他们。截止到发稿前记者仍未收到答复。

其实,美赞臣奶粉因吃出异物而遭消费者投诉,记者已经不是头一次遇到。此前,有广东东莞的尹女士,同样是在美赞臣安婴儿A+奶粉中接连吃出黄褐色片状异物。当时,美赞臣方面也称异物属正常杂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异物 美赞臣 客服电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