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园长打发老师到自己女儿办的幼儿园上课

2013年06月07日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张鹏翔

 会宁县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

会宁县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资料图)

老师请假竟雇来农妇顶替上课

事发会宁县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称农妇是实习的

6月6日,会宁农妇小赵从会宁县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何老师(化名)手中拿到了700元的“代课费”。此前,这位老师因照顾做手术的丈夫请假, 据知情人讲,园长认为何老师走了无人代课,就让何老师找来此前做保姆的小赵给孩子们上课。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师资并不紧缺,园长王芳兰的女儿自己办了一家幼儿园,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有的老师就在她女儿的幼儿园上班,但是工资由教场小学支付。

荒唐农妇被雇当幼儿园老师

会宁县城居民王先生的儿子在会宁县教场小学附属幼儿园中班上学,儿子称,此前对他们很友好的何老师不见了,班上一位同学的妈妈却成了老师。

王先生通过打听,老师告诉他,原来何老师的老公做手术何老师请假回家,园长就让何老师找人顶替上课,所以何老师就找来了幼儿园一名学生的妈妈。

王先生来了解到,这位同学的妈妈是一名农村妇女,初中文化程度,此前在兰州当保姆,后来在县城给孩子陪读。“让一名没有任何教学经验的农村妇女给孩子们上课,幼儿园的园长太不负责任了。”

6月6日中午,记者见到了顶替上课的小赵,她告诉记者,她最近在县城给小孩做饭,并接送他上幼儿园。上个月何老师找到她,让她帮忙去上课。她和何老师是初中同学,知道何老师的老公要做多次手术,所以就答应了。小赵称,她已经干了一个月时间了,当天,何老师给她发了700元的工资,还给了一条高级床单。

记者也联系到了何老师,据她讲,丈夫近期做了胆结石、尿结石等四项手术。对于雇佣他人代课一事,何老师表示不方便说。给小赵的700元钱是因为对方是她的同学,家庭困难。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幼儿园教学 幼儿园园长 幼儿园中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