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奇闻:天生石女吞食精液后怀孕(组图)

2013年10月07日 10:24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吃精液也可以怀孕吗?其实很多男性都是有这样的疑问的,最近爆料一则奇闻,天生石女吞食精液怀孕,真是无奇不有,吃了精液之后,石女也能怀孕,你是否也在感到好奇,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天生石女吞食精液后怀孕(资料图)

据媒体报道:一个波兰的少女,曾经在用泳池中玩过一次,在回国之后,就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自己怀孕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位少女存在先天性生殖器官畸形,天生就是没有阴道的,按正常理论来说,这就是石女,是不可能怀孕的。可是在一次很荒唐的游戏中,吞食了男友的精液,竟然让她有了身孕。

石女天生无阴道不能进行正常性生活

天生石女吞食精液后怀孕(资料图)

这件奇闻发生在很早之前,大概是1988年,一直到最近,才被一个媒体披露出来。这名少女生活在一个非洲南部的王国,在1988年的时候,少女15岁,因为自己的腹部很疼痛,所以去医院接受诊治,去了医院之后,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身孕,并且将要临产。

这位少女很难置信自己怀上了身孕,因为自己有先天性的生殖器官缺陷,根本就没有阴道,所以根本不可能有身孕。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石女 精液后怀孕 资料图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