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和睦家工作人员:最大特色是医生资质高

2013年07月19日 18:29
来源:凤凰亲子

凤凰亲子编辑在探访北京和睦家医院时,工作人员告诉编辑,北京和睦家是在中国境内首家由外商投资和管理的综合性医疗机构,最大的特色是医生资质比较高,大多都有海外留学经历。

另外,工作人员还给编辑介绍了以下情况。

北京和睦家医院共有120个单间病房,当中包括8个家庭式产休一体化产房,16个产休养单间病房,8个妇产科门诊咨询室和2个产科专用手术室。

和睦家分娩中心的特色服务有:温馨舒适的家庭风格产休一体化产房,减轻产妇的紧张感。室内设施一应俱全,房间内设置沙发床,供家人陪住;

分娩中心设有步入式浴缸,有助产妇减压和缓解产痛;

承国际理念,鼓励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及母婴同室;

产房内浴室提供酒店级沐浴用品及护理用品,提供浴袍、睡衣、拖鞋及产妇生产住院期间其他备用品;

免费提供新生儿开襟上衣、小帽子、袍披、纸尿裤等,以及全套沐浴护肤产品;

为产妇免费提供早中晚营养配餐及下午茶点;备餐间配有冰箱、微波炉、咖啡机,并为产妇家属提供简单食品,如面包、果汁、咖啡、茶等;

产后赠送免费双人蜡烛晚餐;

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家庭众生会员资格;

唯一设置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拥有顶级完善的监护抢救设备的国际医院;配备专业的新生儿专家和高水平的监护团队;有多次成功抢救早产儿,极早产新生儿(26周,体重仅690克)和危重症儿的经验;

自配血库,全国唯一通过美国CAP(美国病理学家学会)认证的血库,可以提供输血服务;

帮助剖宫产后再孕的准妈妈尝试阴道分娩。

产妇在顺产时可以由两名家属陪产,剖腹产时产妇丈夫可以穿隔离衣进入产房陪产。

分娩时助产士与产妇进行一对一助产,宝宝即将出生时至少会有以下医务人员在场:一名产科医生、一名儿科医生、一名助产士、两名产科护士;如需镇痛分娩还会有一名麻醉医生在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