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冬季预防疾病 需着重7个细节

2011年12月27日 16:1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冬季预防疾病需着重7个细节(资料图)

TIPS:疫苗小常识

轮状病毒疫苗

轮状病毒疫苗的保护效果达九成以上,即使被感染,症状也非常轻微。宝宝感染轮状病毒往往有明显的水样腹泻,需住院治疗,严重时可能会影响到肾功能。

出生满6周的婴儿即可接种轮状病毒疫苗,此疫苗有2种,一种需要接种3剂,分别在出生后2、4、6个月接种,另一种则在出生后2、4个月接种,总共打2剂,这2种疫苗的具体情况应咨询接种中心的医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预防效果 洗手 下呼吸道感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