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辣妈主持小S的育儿经 怕影响孩子不敢让亲人探班

2013年07月02日 11:43
来源:凤凰视频

'正在加载中...'

6月28日,台湾著名艺人小S亮相北京,为某品牌代言,有着“最美辣妈”美誉的小S现场大谈起了育儿经,一副贤妻良母的形象,与她以往大胆、前卫的主持风格判若两人,小S坦言,在录制节目时拒绝家人探班,以免对孩子造成影响。小S语出惊人,“我当主持人的时候,没别的,就是要不要脸。有的时候我妈会说,要不要带女儿去摄影棚探你班啊?我说千万不要,小孩子在现场我没办法主持,因为我在主持的时候不是人,万一我看到我女儿,我整个就会母性大发,然问来宾的问题就是:你觉得你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梦想,这种谁要看?所以就是一定要六亲不认,一定要变主持人。所以只要有亲人来节目现场,就会干扰我的人性。”

已经拥有三个女儿的辣妈小S,育儿经验可谓十分丰富,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现场回答观众关于育儿的问题也是非常流畅。谈起对孩子的教育,小S表示,自己在孩子面前说话非常地谨慎,时常教育她们要懂礼貌。“我在我女儿面前说话非常语不惊人,比如跟姐妹淘在一起要骂什么事,还会说谁很贱什么什么的,我在我女儿面前绝对连贱这个字都不会讲。我现在比较在意她们礼貌这件事,比如看到人就一定要打招呼,对老师一定要有礼貌。”

小S如今在主持、电影、广告、出书等方面都有涉猎,在问及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时,小S说,在哪个位置就应该扮演好哪个位置的角色,“做主持的时候,该问一些厉害的问题就好好问,回家当老婆当妈妈,就好好当,所以每个角色就自动会变成那个样子,不需要去刻意去怎么样,那都是自然发生的事。”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小S 育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