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让孩子智力超群 必吃12种水果

2013年02月08日 08: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想让孩子智力超群必吃12种水果(图片来源:东方ic)

8、桂圆:常食桂圆对脑细胞特别有益,能增强记忆力、消除脑疲劳。

9、松子:松子中磷、锰含量丰富,对大脑和神经有补益作用,是学生、脑力劳动者理想食品。

10、蓝莓: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

11、香蕉:能帮助大脑制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对促进大脑的功能大有好处。新鲜水果要多吃,香蕉营养丰富,但要注意使用量,不要因为过量食用影响正餐食欲。

12、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锌,可增强记忆力,促进思维活跃。苹果是营养、功能都很全面的水果,妈妈们可选择做苹果泥或苹果色拉等不同的样式给宝宝食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水果 宝宝饮食 健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