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种生活习惯 让孩子百分百变成笨蛋(组图)

2012年06月26日 08: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哪些生活中的坏习惯会让宝宝变笨?现在的孩子独生子女居多,家庭物质生活也丰富了,经济条件也允许,所以很多孩子在成长过程中都会养成这样或那样的坏习惯,如果长时间作为父母的不给予纠正,不但使孩子变得越来越自私,还会降低大脑的智力,那么那些生活中的坏习惯会让宝宝变笨和需要及时纠正的呢?

8种生活习惯让孩子百分百变成笨蛋(组图)

带病用脑

在身体不适或患疾病时,如果勉强坚持学习没有充分休息时,不仅效率低下,大脑也容易损害。

8种生活习惯让孩子百分百变成笨蛋(组图)

长期饱食

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进食过饱,大脑中被称为“纤维芽细胞生长因子”的物质会明显增多。这种物质会使毛细血管内皮细胞和脂肪同时增多,容易发生促使动脉粥样硬化、出现大脑早衰和智力减退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让宝宝 孩子成长 百分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