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性格脾气由指纹决定?(组图)

2012年08月21日 08:53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性格脾气指纹决定?(资料图)

继大脑皮纹测试高调问世低调隐世之,一种名为“指纹测试”的技术又悄然进入了沪上的一些幼儿园。这个号称通过指纹检测就可清楚分析孩子个性、脾气的技术,究竟能否赢得家长们的好感,记者为此作了一番采访。

指纹性格均天生两者之间有共通

来自台湾的许女士,女儿今年5岁,在一家民办幼儿园念中班。最近,女儿带回一份报告书,说是有人到幼儿园推广一个测试。报告书上将女儿的性格、脾气、气质等各方面进行了相当详尽地分析,甚至连女儿适合从事的职业也一一注明。

许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台湾的时候她就听说过“大脑皮纹测试”,但没想到上海这边的幼儿园也会有类似的“指纹测试”。经过一番询问。她才了解到,指纹测试是一家商业机构到幼儿园作的推广测试,根据他们的理念,指纹从一个人出娘胎就已经定格,这个特点和人的性格天成有一定的共同点,因此通过指纹的采集可以将一个人的个性、性格、脾气等各方面的特点都描述完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格气质 脾气 家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