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必知:7岁前孩子必做的N件事

2012年09月20日 09:00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龄前是孩子的黄金时代。上小学,孩子可能就要告别无忧无虑了,面对的挑战更多了,父母的期望值更高了,能自由支配的时间更少了……所以,孩子7岁前的生活真的须好好安排和筹划。

在你看来,有哪些事情是7岁前不可不做、不可不体验的呢?它们能让孩子的童年不留下遗憾,或是让孩子的未来更美好。

根据所有妈妈列的清单,我们选出了——

上榜率最高的8件事(按票数从多到少排列)

1、体验农村生活

2、外出旅游

3、阅读

4、学一门乐器

5、学一种棋类

6、去一趟迪士尼

7、饲养小动物

8、涂涂画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理由 7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