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孩与女孩的五点教养区别(组图)

2012年12月11日 08:55
来源:中国网

男孩与女孩的五点教养区别(资料图)

男宝宝女宝宝的5大差异

男宝宝篇:

1、食量大、吃得爽气

并不是“男宝宝必定吃得多,女宝宝必然吃得少”,但是许多男宝宝会留给人“大胃王”的形象。虽然也有一些难喂养的男宝宝,但是总体来看,胃口好的绝对数量仍比较多。通常男宝宝皮实一点,活动量更大些。奔跑、跳跃、打斗等运动能耗较大,当然需要补充更多营养,所以男宝宝自然要多吃一点。

一般来说,男宝宝对吃的东西,比较不会挑嘴。基本上属于喂什么就吃什么的类型。看着儿子大口大口地吃,大概是每个养育男宝宝的妈妈最开心的事情了。妈妈应当注意控制食量,不要让宝宝暴饮暴食哦。

2、说话晚、走路晚

男宝宝通常说话和走路都较女宝宝晚,但是妈妈也不能“因为是男宝宝,所以不用急着教他说话”。学说话是一个需要长期累积的过程,不是一朝一夕之功。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宝宝 与人相处 男孩女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