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万别做 这8件事会让孩子成绩差

2012年12月21日 08:02
来源:摇篮网

这8件事会让孩子成绩差(图片来源:摇篮网)

7.催促式。

“你该做作业了,你该复习了”,这样的催促如果孩子听烦了,他们可能会说:我本来想学,你一催我反而不想学了。

8.愁眉苦脸式。

老为孩子操心,所以也叫操心式。父母的面孔对孩子是有很大的影响的。一个孩子回到家里,如果面对的是一张数落自己的脸,一张唠叨的脸,一张训斥的脸,一张打骂的脸,一张愁眉苦脸的脸,一张拉长的脸,一张催促的脸,孩子就会从根本上失去在家庭中学习的乐趣。

,跟自己对照一下,看看自己有哪些方法已经在使用了,如果有的话,希望有则改之,好尽快提高孩子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qianchengsijin 孩子教育 孩子成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