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子智力的10大杀手 4种刺激让孩子更聪明

2013年02月05日 07:54
来源:凤凰亲子

影响小宝宝智力的杀手(图片来源:东方ic)

如果是正在长牙的宝宝含着奶汁睡觉,食物很容易在口腔里发酵,腐蚀牙齿,形成蛀牙。 正确做法:几个月的宝宝吃几口睡着了的事经常发生,这时妈妈可以用手轻轻捻捻宝宝的耳朵,让宝宝继续吃,直到吃饱。如果宝宝受到骚扰也不醒,就先安顿宝宝睡下,当宝宝醒了有吃乳要求时再喂。

同时妈妈要掌握宝宝的睡眠规律,不要在宝宝想睡时喂奶。另外,长出牙齿的宝宝在睡前可以喝奶,但喝完奶要喝一些清水漱口,保护好小乳牙。如果宝宝养成喝奶时睡着的习惯,做妈妈的一定要纠正,比如将奶换成水试试。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画面 培养孩子 家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