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妈妈培养天才宝宝的13个绝招

2013年02月13日 09: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日本妈妈培养天才宝宝的13个绝招(图片来源:东方ic)

作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变得聪明、懂事,所以想尽办法去让宝宝上早教班、做早期智力开发……当然,这些做法对于开发宝宝智力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但是,千万别忽视您所能给予宝宝的家庭教育。

近日,日本一位妇女结合自己丈夫的著作,从自己的两个孩子身上寻找灵感,总结出13条培养天才宝宝的“绝密大法”,妈妈们不妨学习、借鉴一下!

1.给宝宝换尿不湿时,一定要和宝宝说话。

2、每天和宝宝玩5次以上躲猫猫游戏(双手捂住脸突然打开的游戏,每个地方叫法不同,作的时候声色并用)多做几次都可以,直到宝宝没兴趣为止。大人的面部表情一定要丰富,不要只限于一个表情,每次变换不同的表情,会让宝宝运用大脑猜想下一双手打开会是什么表情。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天才 妈妈 安全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