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颜色泄露孩子的性格秘密(图)

2011年12月19日 07:52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颜色泄露孩子的性格秘密(资料图)

每个孩子似乎都有自己无意识的色彩偏好,孩子玩的24色橡皮泥、36色绘画水笔,总有一两种色彩早早需要补仓;童装柜台买衣服,款式再怎么新颖可爱,售货小姐也无法说服孩子接受他意料之外的颜色。孩子极端地热爱某一种颜色,他的个性往往越突出,这种个性常常是他优点和缺点的爆发点。找准了这个爆发点,父母对孩子的引导可以更加有的放矢。  

颜色泄露孩子的性格秘密(资料图)

橙色——活力与自大喜爱橙色者,个性上较外向活泼,喜爱说话而且人缘很好,有趣的是,幼小就喜欢橙色的人,会从一而终地喜欢到成年。此类型者创造性强,自我为中心,较不懂得体谅他人,粗枝大叶,幼稚地认为天底下都是好人,所以,易被骗。 当然,他是乐观主义者,开朗热心,唯一的缺点是不懂妥协,永远不肯立于从属地位。偏爱橙色的孩子似乎总是处在交友困扰中:因为他的火力和热情,到一个新环境中很容易交上朋友,而他的自大及过度以自我为中心,新交的朋友也很容易与之吵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孩 颜色 性格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