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注特殊群体 涪陵留守儿童接受医院捐赠

2013年04月01日 11: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涪陵区李渡街道妇联主办,和美妇产医院党支部承办的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共谱美好未来”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李渡街道龙桥社区正式启动。李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小均、和美医院副总经理温春、医院党支部书记石小春、医院工会主席杜红丹、龙桥社区村官田玲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李渡街道组织委员王小均主持。

当日上午9时,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李渡街道龙桥社区正式启动。此前,和美妇产医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为李渡街道留守儿童筹集了善款。当日,该院为龙桥社区各个组的2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新书包、新文具、新羽绒服、新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御寒衣物。和美医院副总经理温春在讲话中说到:“和美妇产医院自2009年成立至今,4年来,得到涪陵区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为了回馈社会,医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将关爱妇幼弱势群体作为医院的一贯宗旨。今天在李渡街道龙桥社区的捐助对于广大留守儿童来说虽然是杯水车薪,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引起越来越多的朋友关注这样一个特殊群体,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

孩子们拿着新年礼物,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灿烂的笑容。“我的孙子终于有新书包背了。”一位70岁左右的老爷爷在看到自己孙子高兴的样子时激动地说。原来,这位小男孩从一生下来就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已经有7年没有回家了,在过年之前能够拥有这些礼物,祖孙俩都很高兴。

仪式结束,李渡街道组织委员王小均、和美妇产医院领导班子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能够牢记父母的嘱托,遵从老师的教导,不辜负社会的关爱,树立远大的志向,养成良好品德,早日成才。

活动最后,和美医院党支部书记石小春表示,医院党支部还将一如既往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以爱心奉献社会,回馈涪陵人民。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奶粉 食品 检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