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兴趣”是孩子学习英语的引导力和持续力

2011年10月31日 14:4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科学研究表明,学前儿童的脑具有相当大的潜力,其主管语言活动的区域处于不断的发展变化中,在语音辨别、语音模仿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对于学前儿童和小学生来说,学英语首先要培养“兴趣”,获取语感,形成规范的语音语调,熟悉单词拼写的基本规律。在这个阶段,家长应当保持足够的清醒和耐心,容忍孩子的沉默,接受孩子的延迟模仿行为,不要从一开始就催促或强迫孩子“说呀”、“认认这个词”、“快写字母”,以免挫伤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把外语的学习当成苦差、负担。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孩子学习母语与外语的方法是截然不同的,其关键点是学习外语要靠“兴趣”来引导,有了兴趣才能一如既往地学下去,最终掌握一门外语。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教育专家杜昊先生说,易贝乐全球通用的教学课件,是从非英语母语国家孩子的语言基础入手,用各种有趣的动画互动形式让孩子们把所学到的英语知识通过“电子积木”搭出来,孩子们一边玩儿积木一边学英语。同时还运用多种可以激发孩子们听觉、视觉、触觉等多种感官的教学方法来促进孩子的语言发展,提升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用孩子们喜欢的游戏、歌曲、小故事等妙趣横生的方式进行英语教学,让他们爱上学英语。

来易贝乐上课的孩子们都这么说--“来易贝乐是来玩儿积木的。”

孩子们对英语产生极大的兴趣,再由英语“听说”带动“读写”就不是一件难事了。因此兴趣是敲门砖,“听说”是获取语感的方法,掌握单词拼写的基本规律是英语学习的“第一步”。少儿英语第一步,就去易贝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兴趣 孩子 学习英语 易贝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