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至6岁宝宝9大聪明预示

2012年05月21日 08:45
来源:父母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岁前—— 数学要怎样“学”?

6岁前应该让孩子接触一些数学的概念,但这种接触应该是启蒙式的、生活化的。现在一些幼儿园和父母过于注重数学知识的灌输,特别是将小学的数学教学内容提前下放到幼儿园阶段的做法,很可能会让孩子失去信心,甚至厌恶数学。

其实,我们应该做的是,让孩子形成一种感觉:数也好,形也好,并非只在教室里,其实它们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都在他的周围。看看自己的鞋子是多少码的,看看今天礼拜几,电话号码是多少,出门乘坐的是几路公共汽车……这样,当他再在教室里接触抽象的数字的时候,能够马上想到生活当中的例子。这种美好的感觉对他今的学习也很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宝聪明 预示聪明表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