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孩子比别人更聪明 只需多走半步

2013年01月04日 08:34
来源:39健康网

让孩子比别人更聪明 只需多走半步(图片来源:东方ic)

很多父母为了培养孩子语言或是数学等某方面的能力,依照某些视听教材来指导孩子,造成孩子的大脑只有某一部分得到了锻炼,而其他方面则有可能出现退化。

与不符合孩子年龄的早期教育相比,切实地根据孩子的兴趣来有效地刺激孩子的大脑,才是对孩子最有利的早期教育。

根据孩子能接受的刺激强度,让孩子接受比现有水平高半个或一个水平的行为习惯训练,才是不会让孩子失去兴趣的有效方法。

想让您的孩子比别人更聪明么?那么,就请您先放下当妈妈的虚荣心,从孩子的实际水平出发吧。充分了解孩子所处的阶段,然只需给孩子稍高于原先水平半步的教育,

您就是孩子眼里最有意思、最了不起的老师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视听教材 孩子年龄 敏感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