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2个月BB的启智训练 培育聪明宝贝

2012年05月17日 08:10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启智训练培育聪明宝贝(资料图)

这个阶段的宝宝有7突飞猛进的发展,从爬行到站立,宝宝会越来越不满足,一经追不及待地想要蹒跚走路了。

认知能力

让宝宝进行排队和找玩具的游戏,可以提高宝宝的观察力和记忆力。

启智训练培育聪明宝贝(资料图)

排排队

把宝宝的一些小动物玩具拿过来,让宝宝听指令,把玩具一个一个排好队,引导宝宝学习谁在前、谁在,培养宝宝的方位感。

找玩具

当着宝宝的面,把他喜欢的一个玩具藏到毛巾下面露出一点,然后问他:玩具到哪里去了?反复几次后,悄悄地把玩具藏在毛巾下,再问他玩具到哪里去了,他就会去毛巾下面找玩具了。慢慢可以加大难度,比如一次藏两种玩具,藏两个地方等,可以培养宝宝的观察力和思考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让宝宝 妈妈 训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