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儿迪巧淡奶味 让宝宝享受最安心的呵护

2011年12月09日 08:20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离开了妈妈子宫庇护不久的新生宝宝显得柔弱无助,在生命的最初几个月里一切都需要依赖父母的精心呵护。宝宝们的消化器官还没有发育完全,口腔内唾液分泌量少,胃、肠、胰、肝分泌的消化液量也较少,除了对母乳吸收较好之外,对淀粉类食物和其他动物乳类的消化能力都很弱。母乳中含有较其他乳制品含量更多的婴儿生长发育所需要的乳糖,抗感染的活性白血球、免疫抗体和其他免疫因子还能阻止有害细菌的生长。因此,母乳喂养才是孩子的最佳选择,也是妈妈对孩子最安全的呵护。然而由于奶水不足、身体不适、工作需要等现实因素的影响,并不是每一位妈妈都能让孩子享用充足的母乳。35岁的杨女士是高龄产妇,在生下女儿之奶水一直不好,尽管想尽办法催奶,但效果不佳。27岁的孙女士则是因为工作需要不得不提前结束对儿子的母乳喂养,她与杨女士面临的共同问题就是孩子对配方奶粉不感兴趣,导致胃口不佳,因此两个女士非常担心宝宝会出现缺钙,从而影响到生长发育。但市面上补钙产品五花八门,杨女士和孙女士都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最科学安全的补钙产品。

由中国医师协会发布的《中国0-3岁婴幼儿科学补钙专家共识》表明,宝宝的味蕾正处于快速发育期,越接近母乳这种天然味道的钙剂越有助于宝宝味蕾的发育。其次,宝宝的味蕾非常娇嫩,对各种味道比较敏感。如果过早给予宝宝过甜的钙剂会引起宝宝偏好甜味食品和饮料,容易导致龋齿和肥胖,对孩子健康相当不利。此外,过重的口味刺激还会导致宝宝味蕾反应迟钝,长期接受过重口味刺激很容易导致以后挑食偏食,将影响到宝宝一生的健康成长。因此给宝宝选择补钙产品,应该选择与母乳味道接近的钙剂,让宝宝的味蕾能够轻松的适应。

美国补钙专家迪巧经过长期研究,研发出淡奶口味的迪巧小儿碳酸D3颗粒,与母乳非常相似的味道,令宝宝们能够继续享受到妈妈的呵护。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妈妈的信赖。“小儿迪巧我家的小宝宝很爱喝,也很喜欢。温开水冲调开来就是奶白色的,我尝了一下,有着较为淡淡的奶香味。宝宝就是爱新鲜,平常喝开水,总是要左哄右哄的,这一回不用哄了,他一看这奶白色的小儿迪巧冲开的水,就以为是他平时喝的牛奶,拿着我的手喝起来,喝完了还意犹未尽,在呀呀叫,还想要呢,爱喝着呢!“,“淡奶口味宝宝很喜欢,我尝了一点点,在大人的味觉感受是根本就等于没有味道,这样宝宝既不会排斥,也不会太甜而影响他的味蕾发育,原来补的钙,都是有些甜味的,每次都要放多多的水,怕太甜影响宝宝的味觉,怕他将来挑食,这回终于放心了,而宝宝每次吃完都会舔舔小舌头,好像没吃够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 小儿迪 母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