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睡衣也有安全隐患?

2012年01月19日 16: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材质表面:绒面或毛面

这些表面的织物很松,织物纤维间的空隙较大,是很容易被点燃和把火蔓延开来的。

3. 材质的轻重和织法:

通常,较重材质的燃点相对于较轻材质的燃点要高一些,燃烧的速度也慢一些。

4. 睡衣的设计:

长款、宽松的睡衣,如睡袍,通常宽松的睡衣比紧身的更危险, 因为宽松的睡衣会摆来摆去,更可能接触到火源。

5. 衣物标签:

- 注意材料是“低燃性”标签:睡衣制造商被要求所生产的婴儿睡衣,毛巾浴袍,满足睡衣抗燃要求,且必须标上“低燃性”和“远离火源存放”字样的标签。- 注意安全存放的标签:睡衣,婴儿睡衣,毛巾浴袍如果无法达到抗燃要求,则必须标上“远离火源存放”字样的标签。

- 注意洗涤要求的标签:你需要遵照低燃性衣物的洗涤要求,包括不能再超过50摄氏度的水温中洗涤。你需要与洗衣店确认这点,违规的洗涤方式可能影响衣物纤维的抗燃性。

如果睡衣着火的情况发生了,我该怎么做?

儿童睡衣燃烧造成的严重伤害比例增加的一个原因是:当睡衣着火时,孩子们更多的是惊慌失措,而忘记了把火扑灭。他们大声呼救,直到成人来帮助他们把火扑灭,而其间火仍在继续燃烧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睡衣 安全测试 材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