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细数宝贝最爱吃的健脑美食

2012年04月06日 08:20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细数宝贝最爱吃的健脑美食(爱美网供图)

糯米汤

做法:将黑糯米放入锅中慢火熬制,待成米汤样即可,注意不要熬成粥。营养分析:具有补脑、健胃、补血、乌发等多种功能。

鸡蛋饼

做法:买回现成的葱油饼放在冰箱备用,需要时取出在上面抹上蛋液,在微波炉里用中火转1分钟即可食用。

营养分析:鸡蛋所含的蛋白质中主要为卵蛋白和卵球蛋白,包括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与人体蛋白质组成相近,吸收率为99.7%。

细数宝贝最爱吃的健脑美食(爱美网供图)

鸡肝土豆泥

做法:鸡肝与去皮土豆同在水里煮熟,在食物调理器里加盐、鸡精,一起搅碎成泥,即成折服宝宝的美味。

营养分析:鸡肝中含有的铁质是组成红血球的成分。铁质供应充足,红血球运输氧的功能就活跃,脑子就可以得到充足的氧气,这样孩子的思路就会敏捷,记忆力就会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营养分析 健脑 母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