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胎记辨健康 医生解答各种胎记

2012年06月18日 09:0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胎记辨健康(资料图)

医生辨痣

部分胎记需警惕

对于形形色色、奇形怪状的胎记,家长们并不了解,更不用说分辨了。医生简单介绍了几种比较常见的胎记。各位新爸爸妈妈和准爸爸妈妈们可要注意了,看看自家宝宝有没有这些胎记。如咖啡母斑、毛细血管瘤、毛痣等则需高度重视,对于一些对身体没多大危害的色素痣、太田痣,则不用过于担心。

宝宝胎记辨健康(资料图)

影响美观的太田痣

太田痣多发生在两侧的颧骨,有些宝宝在额头上有,皮肤呈现棕色、灰色及蓝色斑点或斑片。

医生提醒:一旦长了太田痣,虽对身体没什么影响,但严重影响美观。可采用激光治疗,该方法通过选择性光热作用破坏黑色素细胞,治疗效果较理想,成功率较高,副作用也相对较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医生 胎记 毛细血管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