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月相约上海 最美准妈咪召集

2012年06月27日 09:37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想为自己的孕期留下一份精彩记忆吗?你想给即将出生的宝宝一份勇气之礼么?如果你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第四届惠葆“寻找最美丽妈咪”大赛。在这里,你将得到一个专属于孕妇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你将和很多准妈妈共同演绎孕期的精彩与美丽,只要你敢秀,舞台就属于你。不要犹豫,2012年7月,惠葆就等你来!

7月相约上海最美准妈咪召集(资料图)

给准妈咪的最美舞台

2012年5月21日起,如果你是一位怀孕3至8个月、想挑战自己的准妈妈,你可以直接拨打热线电话400-8866-778报名;或者你可以亲临上海第一八佰伴总服务台、上海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惠葆孕妇时装专柜、上海淮海路妇女用品商店惠葆时装专柜、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妇女用品商店蕙保孕妇时装专柜、上海又一城购物广场总服务台等地报名,你只需将你的名字、年龄、孕周、联系方式等基本资料留下,惠葆将会通知你进入初赛以及相关准备事宜。2012年6月30日,惠葆将组织所有报名参赛的准妈咪参加“寻找最美准妈咪”活动初赛,所有准妈妈可以在初赛舞台晒晒大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孕期故事;还可以大胆地秀出才艺,绘画、唱歌、舞蹈;甚至还可以和准爸爸一起进行家庭互动表演。这就是一个为准妈妈提供的最美丽舞台。这也是一次公平、客观的赛事,初赛现场将由专家评委评选处10位选手进入7月7日在上海第一八佰伴二楼中庭举行的决赛,并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和三个单项奖。惠葆为所有参赛的准妈咪都奉上了丰厚的礼包,前三甲的礼物更是价值上万、丰富而诱人,决赛现场还将邀请神秘明星嘉宾为获奖准妈咪颁奖。参赛准妈咪在展示自己的同时,还可以和明星亲密接触,来吧,到这个为准妈咪准备的最美丽舞台上向世界宣召属于你的独特与伟大吧!

7月相约上海最美准妈咪召集(资料图)

惠葆打造最美舞台的幕英雄

自2009年惠葆举办首届“寻找最美丽准妈咪”活动以来,惠葆已经连续在深圳、成都和重庆举行了三届,2012年上海站“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已经是第四届。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大赛一贯以“关爱孕妇·关爱生命”为创办主旨,鼓励准妈咪大胆地秀出自己,秀出美丽自信,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孕妈妈这一特殊群体,给予这一群体更多的关爱与呵护,为“优生优质”的下一代保驾护航。

回首往届“寻找最美丽准妈咪”大赛,每每都被精彩而感动。美丽准妈咪们济济一堂,共赴盛会,一起分享孕育生命的快乐,对新生命满怀期待的幸福与即将成为人母的欣喜让大家相谈甚欢;同时,互相鼓励,角逐美丽准妈咪大奖,给肚子里的宝宝献上生命中的第一份惊喜!准妈咪们可都是“身怀绝艺”,各种精彩表演总能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家庭互动环节更是让场面温馨无比。而到了最后明星的到场,更让活动多了一重惊喜。2011年,惠葆邀请了香港著名影星钟丽缇女士亲临现场,与现场准妈咪们分享育儿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留影。

孕期是你与宝宝一生中最亲密的时光,每一天都充满奇妙。还等什么,赶紧报名来惠葆“寻找最美丽准妈咪”活动,与大家分享你的喜悦吧!这里不仅有价值万元的大礼相送,还会有当红明星亲临决赛现场助阵、颁奖、合影,还可以听听明星妈妈育儿经。这一刻,让惠葆记录下最美的你,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孕期体验。

7月相约上海最美准妈咪召集(资料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准妈 惠葆 7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