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子14种啼哭是疾病表现 爸妈需警惕

2012年10月17日 08: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14种啼哭是疾病表现 爸妈需警惕(东方IC供图)

7、温度是否合适、宝宝是否穿得太多或者太少、衣服是否合适:

宝宝的衣服数一般跟大人差不多,外面再包一层抱被就可以。摸摸宝宝的脖子面,感到温热,没有汗,就合适。宝宝的衣服应该选择柔软的棉制衣服。使用尿裤时,注意尿裤的粘贴部分是很扎人的,不要粘到宝宝的皮肤上。衣服的带子也不能系得太紧。

8、周围环境是不是过于吵闹:宝宝喜欢安静的环境,家里来往的人过多,声音过吵,都会让宝宝烦躁不安。

解决办法:宝宝的房间不能让太多人进入,说话的声音不要太响。特别是宝宝睡着时,一点声响都会惊动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啼哭 宝宝 疾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