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聪明孩子的10个强烈表现(图)

2012年10月25日 08: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聪明宝宝往往在生活、认识等方面表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妈妈如何在第一时间知道聪明宝宝的潜能呢?

表现1 早说话

如果你的宝宝很早就学会说话,而且进步特别快,在2岁之前掌握了大量的词汇,发音清晰,喜欢问,可以说出与年龄不相称的复杂句子,那就要恭喜您了,您有一个极其聪明的宝宝!

表现2 好奇心

善于观察和发现问题的宝宝,思维总是特别敏捷。当你的宝宝对周围的事物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总爱问为什么时,妈妈可要耐心给宝宝解答哦,知道吗?宝宝已经开启解决生活中各种困惑的程序了。

表现3 爱看书

聪明的宝宝总是具有较强的阅读能力,识图及识字都比较早,每次看到书,都会有拿起翻阅的冲动。

表现4 喜欢数字

聪明的宝宝对各种数字特别敏感,善于记住各种数字,如电话号码、门牌号,很早就开始认识书上的数字。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妈妈 宝宝会 图片来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